手机版
1 1 1

湖南: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张家界市委书记公开承诺兑现情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9日,张家界召开2012年度创先争优公开承诺兑现情况通报会,通过电视、电台现场直播。市委书记胡伯俊等市委常委向全市人民汇报承诺兑现情况,引起强烈反响。

  今年2月23日,张家界市委召开了以“喜迎十八大、再创新佳绩”为主题的市委常委创先争优公开承诺大会,常委们围绕“八个带头八个表率”现场作出公开承诺。自此,每位市委常委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对照标准履职尽责,公开承诺的事项绝大部分得到了兑现,体现了重诺践诺、求真务实的态度和对党与人民事业认真负责的精神。在现场,与会人员还对市委常委创先争优公开承诺兑现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记者 向国生 廖声田 尹超 通讯员 陈露茜)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1日 10:57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