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永远的旗帜——中共一大至十八大专题展》亮相山西博物院会展中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0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物局主办的《永远的旗帜——中共一大至十八大专题展》在山西博物院会展中心开展。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胡苏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焕晓,省政协副主席李潭生等出席开展仪式,并参观展览。

  胡苏平在讲话中说,举办这次大型图片展览,是我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对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的重要内容。它将对坚定我们知党爱党跟党走的信念,激励三晋儿女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积极投身山西综改试验区建设,推进山西转型跨越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专题展紧紧围绕 “永远的旗帜”这一主题,以中共一大至十八大为布展主线,精选391幅珍贵历史图片,运用互动投影、实物仿真、触摸查询、感应翻书等多种手段,全景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0多年来所走过的峥嵘岁月、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

  省总工会、省妇联、团省委、省直工委和省直宣传文化系统的主要领导以及各界群众代表、院校师生、解放军和武警官兵参加活动并参观了展览。(记者 孟苗)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1日 10:59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