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宁“学习十八大 赞美好政策 展望新生活”百姓宣讲活动拉开帷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传党的好政策,以百姓的视角、群众的语言,讲述发生在身边的故事,引导和激励全体市民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 12月20日,西宁市“学习十八大、赞美好政策、展望新生活”首场报告会在小桥大街毛胜寺社区举行,由此拉开了百姓宣讲活动的帷幕。

  这次宣讲活动,由西宁市委宣传部通过层层选拔,组建以十八大代表、基层群众等22人为主的百姓宣讲团。宣讲团用“小载体”宣讲“大道理”,把“话筒”交给百姓,让群众自己“说惠”,让“宣讲”广泛走进基层,让群众不断 “体惠”、切实“感惠”、真正“享惠”。参加首场宣讲的十八大代表、城东区东关大街慈幼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陈风莲,城北区教育局副局长李安海,城中区干部徐书林,城西区退休干部康守成,十八大代表、秦腔表演艺术家屈巧哲等用“拉家常”式的语言,变宏观空洞的大道理为看得见、摸得着的点滴小事,用平实语言解读党的富民惠民政策,通俗易懂、亲切生动。

  近期,西宁市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重点,全面开展百姓宣讲活动。不断充实市民宣讲团成员,丰富宣讲主题和内容,按照基层群众的需求,分期分批组织宣讲人员深入机关、学校、农村、社区、企业等开展宣讲活动。同时,要求各区县组建百姓宣讲团,全面铺开宣讲活动,进一步扩大宣讲覆盖面。通过百姓宣讲不断提升群众自我教育、自我提升的能力和水平,促进理论宣传的通俗化、大众化。(记者 萧柳)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1日 11:31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