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确保如期建成小康社会

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在西固区宣讲时强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12月20日上午在兰州市西固区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分十八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指导意义和实践要求,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等四部分,对党的十八大报告进行了阐述解读。

  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说,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关键要坚持从甘肃实际出发,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十八大精神真正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领导发展的实际能力。他强调,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必须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转型跨越、民族团结、富民兴陇,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奋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确保如期实现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记者 吕宝林)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1日 13:10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