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栗震亚:全面实施文化提升行动 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栗震亚在临泽镇原宣讲十八大精神时指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3日至18日,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在临泽、镇原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他强调,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把思想道德建设作为重要内容和中心环节,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增强文化整体实力和竞争力。

  栗震亚强调,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任务,以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建设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民族的科学的大众的社会主义文化。要全面实施好文化提升行动,倾力打造华夏文明保护传承和创新发展示范区,促进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不断增强文化自我发展能力,提升文化竞争力,提高文化传播力,扩大文化影响力。要坚持以改革促发展、促繁荣,积极推动文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繁荣文化市场,扩大文化领域对外开放,推动文化事业全面繁荣、文化产业快速发展。

  栗震亚一行还专赴双联行动联系点镇原县开边镇陈坪村,为村里的干部群众宣讲十八大精神,并就农业农村发展及增加农民收入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讯员 楼励)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1日 13:36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