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邢伟志在西和宣讲十八大精神时指出: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9日,武警甘肃总队总队长邢伟志在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联系点西和县宣讲十八大精神时强调,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宣讲会上,邢伟志从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八大报告。邢伟志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强调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自觉遵守党章,自觉按照党的组织原则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办事。要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深入学习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增强党员干部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夯实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基础,增强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权力观和事业观。(记者 周者军 通讯员 王旭峰)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1日 13:51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