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中央八项规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处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洪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宋洪武在学习传达有关文件后指出,省人大机关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研究措施,狠抓落实。要深刻认识八项规定的出台背景及重大意义,吃透精神;要从现在和一点一滴做起,身体力行,贯彻精神;要防止年终岁尾出现工作懒散、作风涣散现象发生,振奋精神。他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相结合,继续做好常委会各项日常工作,结合目标责任考核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继续保持正常的工作秩序,在增强机关凝聚力和执行力上下功夫,保持机关良好的工作状态;继续抓好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夯实工作责任,确保会议顺利圆满。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桂维民传达有关文件。(记者 万君 通讯员 阳国君)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1日 14:35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