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省: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0日,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夏德仁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夏德仁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学习,认真研读十八大文件,重点把握好十八大重要论断精髓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紧密联系实际,努力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通过学习,提高科学分析判断的能力、对经济规律把握的能力、统筹协调的能力、做好新时期群众工作的能力及做好班子队伍建设的能力,不断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好生活。要主动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加快服务型政府建设,为继续保持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

  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干部200余人参加培训。(记者 赵建明)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1日 15:53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