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兵团宣讲团赴石河子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8日,兵团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石河子市举行。援疆干部、国家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巡视员、兵团教育局副局长戴井岗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据介绍,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兵团党委组织兵团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深入各师、院校开展宣讲。

  戴井岗的报告从关于十八大召开的时机、背景和重要意义,十八大的主题、主要成果,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关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主要任务及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七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十八大报告,并对十八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作了深入、系统的阐述。(记者 王成光)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1日 16:13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