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农十二师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做好六个结合注重学习实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农十二师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过程中,着力做好六个结合,注重学习实效,采取多种形式,迅速在全师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高潮。

  “六个结合”,即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等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同总结发展经验、推动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推进“三化”建设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落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结合起来;同提高维稳戍边能力结合起来;同加强党的建设具体工作结合起来。

  该师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除会议传达外,还举办党员干部专题培训班、基层宣讲员培训班,邀请兵团党委党校专家学者专题解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记者 曹勇)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1日 16:15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