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七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民生走访解难题暖民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9日一大早,农一师七团五连职工曾彩萍家里传出阵阵欢笑声。该团政委文刚来到曾彩萍家,了解她家今年生产生活有何困难以及明年的打算。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七团扎实开展“贴心服务、为群众解难”民生走访活动,结合干部联系点分类走访,即领导干部带头对联系户、困难党员职工、离退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机关干部对挂钩连队职工群众进行走访,认真了解职工群众对团场发展的意见建议,确保职工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反馈,事事有落实,以实际行动让职工群众满意。

  该团还印制了学习十八大宣传资料、宣传挂历及便民服务卡,各级干部在走访中向职工群众发放宣传册,进行一对一解答,宣讲十八大精神。(通讯员 胡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1日 16:17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