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太湖县选派干部、大学生村官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深入60个村开展巡回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开展2013年度农村党员干部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推进美好乡村建设,太湖县成立选派干部、大学生村官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深入乡村开展巡回宣讲。

  选派干部、大学生村官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分设5个宣讲组,由6名选派干部和14名大学生村官组成。宣讲的重点是选派、选聘村,基层组织建设和美好乡村建设示范村,省、市领导和部门帮扶村,难点村和后进村。各宣讲小组将于2012年12月下旬至2013年1月上旬,深入15个乡镇60个村宣讲。重点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美好乡村建设政策,作宣讲报告,发放宣传提纲。

  在宣讲过程中,宣讲活动由乡镇党委负责统筹安排,组织委员和驻村干部具体落实,重点做好宣讲大会的组织、与宣讲组对接等工作,帮助解决宣讲活动中交通等问题。各宣讲团成员严肃政治纪律,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严格按照《宣讲提纲》的内容进行宣讲。县委组织部负责对宣讲活动的指导和督促检查,注重在集中宣讲活动考察、了解选派干部和大学生村官的工作能力。

  为确保宣讲活动取得实效,2012年12月17日,太湖县委组织部举办专题培训班,邀请县讲师组对选派干部、大学生村官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叶艳松)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1日 16:32 来源:安徽先锋网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