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开展学习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黑龙江省委组织部下发通知,对落实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作出安排部署。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积极参与竞赛活动,同时,各级组织部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参加活动,认真抓好落实,确保活动实效。

  近日,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经研究,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人民出版社、共产党员网联合举办了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全国各地党员干部群众可登录共产党员网(http://www.12371.cn/)首页查询参与竞赛活动的具体办法并参与答题,共产党员网将对各地党员干部群众参与竞赛活动的情况进行公布。(记者 常春晖)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1日 16:40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