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黑龙江:团省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走进青年群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9日~20日,团省委学习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分别走进非公企业哈尔滨361有限公司、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黑龙江武警二支队,面向外来务工青年、高校学子、部队官兵等不同青年群体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

  十八大代表甘南县兴十四村党委副书记王淑媛、哈尔滨“雷锋鞋匠”孟广彬,哈尔滨市团校副教授姜正林,分别通过大量的事例和详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创新理论。他们还结合各自经历和不同青年群体特点,分别对大学生就业创业、外来务工青年社会融入、部队官兵国防意识等问题进行了讲解,进一步加深了不同群体青年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引导不同群体青年在各自领域和工作岗位上发挥生力军作用。

  据悉,团省委组建了由十八大代表、党政领导、专家学者、团组织负责人、优秀青年典型等为主要成员的宣讲团,深入企业、机关、部队、农村、学校、社区等地,针对不同青年群体开展宣讲活动,并通过网站、微博等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扩大青年学习十八大精神的覆盖面及影响力。目前,全省13个地市团委都分别组建了宣讲团,已开展宣讲活动41场。(冯赞 记者 夏雪)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1日 16:44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