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高晓兵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推动县域科学发展研讨班上强调: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县委书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日上午,山东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县域科学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济南开班。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出席并讲话。

  高晓兵指出,举办县(市、区)党政正职专题研讨班,是省委对省管干部进行十八大精神轮训的重要部分,县委书记要充分利用培训机会,全面理解十八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县域科学发展整体提升综合实力的决策部署,在科学理论指导下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晓兵强调,要牢记为民宗旨,始终坚持从“人民至上”这个共产党人思想和行动的原点出发,更加重视共同富裕这个基本问题、更加重视公平正义这个社会要求、更加重视教育引领这个前进方向。要发扬务实作风,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自觉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腾出更多时间和精力抓发展干实事;始终保持充满激情的精神状态,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坚韧不拔,着力研究和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加强制度建设,带出一支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形成求实务实的工作导向。要坚守清廉本色,坚持秉公用权,保持高尚道德情操,树立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滕敦斋 郑轩)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1日 18:04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