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核建开展丰富多采活动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核建党组结合本企业实际,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在中国核建掀起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11月28日下午,集团公司组织总部全体员工在多功能厅集体收看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李捷副院长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专题讲座。讲座围绕“十大八主题”与“科学发展观”两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与诠释。一是要深刻领会大会的主题,二是要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加深了大家对报告的理解和认识。

  12月4日上午,中国核建召开党组扩大会,组织学习了《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同时,党组认真听取了分管领导关于中国核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阶段性总体情况汇报,认真部署了下一步宣贯工作。集团公司党组要求一定要联际,学以治用,要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在推动工作上来,落实在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上来。要全面推进企业党建科学化水平,实现党建工作新突破,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创新优势、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转化为推进企业科学发展的智慧、力量和强大动力。

  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提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能力。12月6日下午,在总部多功能厅,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组织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进一步宣贯十八大精神,推进各项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总经理王寿君主持,中共中央党校报刊社副总编、博士生导卓泽渊教授为大家作“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及其实践”的十八大报告专题讲座。集团公司领导、总部全体员工与京区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营造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社会氛围,培育知荣辱、讲正气、做贡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罗阳等国防科技工业战线的先进人物,12月7日,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在集团总部报告厅隆重举行劳动模范先进事迹首场巡回报告会。王寿君出席会议,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刘满堂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清堂主持报告会。集团公司总部职工及在京单位的部分职工参加了首场报告会。集团公司还于12月10日在浙江三门项目、12月13日在广东阳江、12月17日在广东台山、12月19日在福建福清项目分别进行劳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

  集团公司围绕十八大精心策划、周密安排,抓实抓好了新闻宣传工作。及时推出了《“黄金十年”书写瑰丽时代篇章——中国核建创新发展纪实》、王寿君撰写的《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中国核建又好又快安全发展》,同时,及时报道了《中国核建积极开展基层党组织活动 喜迎十八大》、《中国核建传达贯彻十七届七中全会精神》、《中国核建对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出要求》等相关新闻。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1日 19:47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