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超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全面提升政法工作水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0日,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超峰主持召开省直政法部门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集中学习交流党的十八大精神。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全省政法系统要始终牢记责任,始终保持清醒,始终抓紧建设,始终想着百姓,全面提升政法工作水平。

  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宁等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6位同志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心得和体会后,毛超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全省政法系统要始终牢记责任,自觉把政法工作放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背景下去审视和谋划,守护社会平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全面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平安安全的治安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要始终保持清醒,站在新的更高的历史起点上,面对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更加清醒地认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差距和薄弱环节,高度重视执法公信力、队伍建设和基层基础等工作。要始终抓好队伍建设,加强领导班子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坚持政治建警、素质强警、从严治警,重点围绕能力建设全面提升政法队伍的素质和工作水平。加强基层基础建设,人往基层走,钱往基层投,推动基层制度机制创新。要始终想着百姓,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感情上贴近群众、作风上深入群众、工作上依靠群众,切实改进工作作风,通过办好每一起案件、处理好每一件事情,让群众感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让群众满意。(记者 张建新)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1日 20:05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