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党委组织部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日,宁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举行十八大精神学习交流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兴国到会讲话。

  傅兴国强调,下一步要继续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工夫,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提高做好组织工作的责任心。把科学发展观体现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进一步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贯彻以人为本,为党员干部、人才、人民群众服务;要继续在理论联系实际上下工夫,把握十八大对干部、人才、组织工作的新要求,总结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继续在坚持不懈上下工夫,持久学习、常学常新,开阔思路、开阔视野,实现知识转型、能力提升。

  傅兴国强调,组织工作要以需要为导向,凡是党委政府、广大群众和基层需要的,就认真做好;要以问题为导向,老百姓的意见,实际当中的问题,都是组织工作的着力点;要以结果为导向,把实际效果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真正办实事、求实效。(记者 凌雁)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1日 21:23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