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蒲县“三个学”促进农村党员贯彻十八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蒲县“三个学”促进农村党员贯彻十八大。一是跟班学。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按照乡镇干部标准要求,按时参加各乡镇组织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认真跟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学习读本》《十八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性之问》等学习资料,除做好笔记、写好学习心得外,还要求“两委”班子结合本村实际制定十八大精神在本村的具体贯彻落实措施。二是辅导学。包村领导干部在认真备课基础上每周入村一次,组织党员队伍进行学习,重点讲解十八大提出的党在农村关于政治、经济、文化、卫生、教育等方面的政策和建设目标,加强和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三是讨论学。各村党支部利用冬休期的时间,积极组织全村党员干部、致富带头人、入党积极分子成立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研讨班,村支部书记亲自讲课,并集体讨论十八大精神在本村的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刘蒲星 元文忠)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2日 00:12 来源:三晋红E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