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青团沈阳市委举行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感悟十八大·青春正能量”,12月21日,共青团沈阳市委在东北大学举行了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来自全市各区县(市)、市直机关单位、各战线系统、街道(乡镇)团负责人和青联、青企协、青志协、非公单位、创业青年代表共计350余人在现场听讲。

  会上,沈阳市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刘工力教授围绕“十八大主题报告、中国五年发展成就和十年工作总结、科学发展观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内涵、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及战略部署、党的建设”等方面对十八大的总体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据了解,共青团沈阳市委自党的十八大开幕以来,认真组织机关干部和全市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十八大的开幕盛况,通过网络、手机平台、微博等新媒体手段积极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了解青少年喜好,重视新媒体和时尚、情感、文化、艺术元素的运用,紧跟潮流、与时俱进,提高了理论精神的实用性,使党的十八大精神在青少年中得到深入有效的传播,向全社会传递青春的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2日 00:43 来源:东北新闻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