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第八届中国青少年发展论坛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第八届中国青少年发展论坛(2012)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会举行。市委常委陈刚出席并讲话。

  本届论坛主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与青少年发展”。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及香港、澳门地区的青少年工作者和青少年研究专家、学者500余人参会。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中,他们将结合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青少年理想信念教育”、“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与青少年文化创新”、“生态文明建设与青少年新生活方式养成”、“保障和改善民生与青少年健康成长”、“共青团基本职能的履行与工作创新”等专题进行研讨。

  陈刚要求各级团组织研讨青少年成长成才的新规律和青少年事业科学发展的新路径,把青少年工作开展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紧密结合起来,创新活动方式,不断增强青少年事业发展的时代性、创新性和持续性。(记者 贾晓燕)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2日 04:22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