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王建明在山西省管干部第六期轮训班作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建明在省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第六期集中轮训班作辅导报告,120名省和各市政法系统省管干部参加了轮训学习。

  王建明强调,全省政法系统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牢牢把握政法工作的正确方向;深刻领会“两个加快”的丰富内涵,为转型跨越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深刻领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丰富内涵,切实加强司法公信建设;深刻领会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丰富内涵,深化平安建设;深刻领会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丰富内涵,大力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切实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捍卫者的职责使命。(记者田建平)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2日 05:42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