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申联彬在山西省管干部第五期轮训班作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申联彬在省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第五期集中轮训班作辅导报告,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和省人大机关省管干部参加了轮训学习。

  申联彬强调,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对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国家权力机关作用的新要求,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贯穿于人大工作全过程,确保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立足全省工作大局谋划和推进人大工作,努力营造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的法治环境。要依法行使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选举任免权,严格按程序办事,创新履职方式。要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为搞好工作提供有力保证。(记者田建平)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2日 05:44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