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才利民到滨州调研时强调 切实抓好农村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0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才利民深入到滨州惠民县麻店镇东胡村、大班村和后李村,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调研指导。其间,看望了省委政法委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察看了村两委办公场所、党员活动室和村容村貌,入户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群众,召开村干部和群众代表座谈会听取了意见、建议和要求,听取了惠民县、麻店镇党委、政府和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

  才利民充分肯定了滨州市各级前段时间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他强调,要切实抓好农村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使广大农村基层干部和群众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定到2020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信心和决心,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围绕平安山东、法治山东建设,以依法治村为主线,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深入开展“六五”普法,进一步创新农村社会管理;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2日 06:04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