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第四期山东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扎实推进文化强省建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第四期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昨天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作动员讲话和辅导。

  孙守刚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深刻把握十八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努力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把握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

  孙守刚强调,党的十八大赋予文化建设新的重大责任和使命,要深刻把握加快文化改革发展的新机遇新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文化强省建设。要紧紧抓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这个根本,坚持旗帜鲜明、毫不动摇,一以贯之、持之以恒,立好主导、包容多样,承接地气、融入生活,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教育干部群众,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切实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大力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努力提供群众喜爱的文化产品和服务,不断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孙守刚指出,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必须有优良的文风和作风作保障。要着力改进文风,注重学习群众语言,熟悉群众的表达方式,做到言之有理、言之有物、言之有情,富有吸引力感染力。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坚持面向基层服务群众,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断增强驾驭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2日 06:07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