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保持昂扬精神不断改进作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9日至21日,武警水电指挥部主任岳曦少将在驻赣武警水电二总队就部队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岳曦深入七支队指挥中心及所属一大队高安营区新址等地实地察看,详细听取了部队建设汇报,对驻赣武警水电二总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岳曦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更加注重从思想上政治上建设和掌握部队;要牢牢把握重点难点问题,全力推进部队调整转型。特别是要突出力量转型、探索练兵新模式、加紧营房规划建设、加强施工生产管控四项工作;要贯彻依法从严治警要求,确保部队安全稳定;要按照全面提高科学化水平的新要求,不断加强党委自身建设。主要是继续加强学习、坚持科学决策、保持昂扬精神、不断改进作风。 (记者龚波华 通讯员徐迎华)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2日 07:46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