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警备区举办十八大精神理论集训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0日,市委常委、重庆警备区政委梁冬春来到南山某教导大队营区,看望慰问由重庆警备区举办的十八大精神理论集训班全体学员,并与他们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提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的具体要求。

  梁冬春指出,部队官兵学习贯彻十八大,就是要重点学习贯彻好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军事篇”,做到“五个更加、五个确保”,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一是要更加自信,确保绝对忠诚可靠。军队要带头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始终牢记习主席提出的坚决听党指挥是强军之魂,能打仗、打胜仗是强军之要,依法治军、从严治军是强军之基,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是要更加自强,确保国家和平发展。要按照十八大要求建设与我国国际地位相称、与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相适应的强大军队,保障国家和平发展。三是要更加创新,确保军民融合发展。要转变发展观念,树牢融合理念;拓展发展途径,探索融合路子;搞好发展设计,完善融合举措,坚持走中国特色的军民融合路子,实现富国与强军的最佳结合。四是要更加清明,确保始终走在前列。军队要继续当好精神文明建设的排头兵,带头践行“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永远保持人民军队的先进性、纯洁性,始终走在社会前列。五是要更加为民,确保建成美丽重庆。警备区部队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永远热爱人民、服务人民、学习人民,携手山城人民,共建美丽重庆。

  梁冬春强调,全体学员要深化转化学习集训成果,强化“对表”意识,人人对号、事事对照、层层对接,找准存在问题、理清工作思路、拿出发展举措,真正达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的,使警备区在更高起点上实现科学发展。

  据悉,此次集训从12月17日开始,历时5天时间,共有来自警备区系统的50名理论骨干参加,重点对十八大报告及相关指示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理解。(记者 陈波)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2日 08:43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