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市法学会召开六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贯彻十八大精神 推动法学研究再上新水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0日,市法学会召开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法学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的部署要求,动员全市法学、法律工作者大力繁荣社会主义法学研究,深入推进法治天津建设,全面开创本市法学研究工作科学发展新局面。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散襄军出席并讲话。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少平出席会议。

  散襄军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提出了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必须牢牢把握的基本要求,确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为新时期法学研究和法学会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有效地做好法学研究和法学会各项工作。

  散襄军强调,全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一定要认真学习好十八大文件,深刻领会十八大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战略部署的重大意义,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信念,大力推进新时期法学研究的繁荣发展,为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应有贡献。要以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重点,加强对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中带有全局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的研究,不断增强法学研究的针对性、前瞻性、科学性,为加快法治天津建设,全面实现党的十八大和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赵荣君)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2日 09:39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