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展进警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武警天津市总队主办的“坚定不移跟党走,昂首阔步奔小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展”基层巡展进警营活动在武警天津市总队一支队举行。图文并茂、生动直观的展览在广大武警官兵中引起强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展览为契机,增强官兵理论自信,激发部队战斗精神,更好地履行自身职责使命。十八大代表、武警天津市总队三支队二大队教导员范宝辉说:“十八大期间亲耳聆听、亲身感受,让我激动万分。今天的展览,使我对十八大的精神又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作为一线官兵,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武警官兵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建设天津、保卫天津,为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向武警官兵代表赠送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市民读本》。为配合巡展活动,市文明办选派了一批青年志愿者宣讲员走进了警营,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从即日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展将在武警天津市总队全队进行巡展。(记者 李川 杨宇良)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2日 09:42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