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黄选平在甘州区徽县宣讲十八大精神时强调:转作风抓落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近日先后在甘州区、徽县宣讲十八大精神。

  黄选平围绕十八大报告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同与会者交流了心得体会。他指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必须立足省情、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始终坚持“八个发展取向”,认真实施“十大重点行动”,强力推进“3341”项目工程。张掖市立足“一山一水一古城”的资源禀赋,努力彰显“多姿多彩多优势”的特色风貌,加快建设“宜居宜游金张掖”。陇南市立足基础而不唯基础、正视困难更突破困难,以富民强市为目标,促进了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

  黄选平强调,要以新的理念、新的作风、新的行动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中央和省委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重点放在转作风、抓落实、见成效、大跨越上来,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2日 21:43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