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平凉陇南酒钢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8日,甘肃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平凉市举行。省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王福生作了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纲领和行动指南》的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福生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述,紧密结合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具体实践,从四个方面作了深入、系统的阐述和辅导。报告观点新颖,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实践性。

  平凉市委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转变作风、端正学风,在求实、务实、落实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更好地推动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加快转型跨越、促进科学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成效。

  12月21日上午,甘肃省委宣讲团在陇南市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副院长魏胜文作了题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甘肃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的宣讲报告。

  魏胜文从十八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主要任务,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甘肃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以十八大精神推进幸福美好新甘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解读和深刻阐述。

  听取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思路,把握机遇、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奋力推进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贡献。

  甘肃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12月20日在酒钢举行。省委第五宣讲组主要成员,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与行政学院院长王学俭教授作了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王学俭深刻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主题、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系统解读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详细讲解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和“五位一体”的战略布局,全面论述了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任务要求,以及党的十八大报告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

  王学俭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政治宣言;是科学发展、改革开放的行动纲领;是治国理政、昭示未来的路线图,体现了鲜明的时代特色。他结合全国、全省以及酒钢发展实际,提出要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实现甘肃跨越发展上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2日 21:45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