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黑龙江团组织向青年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9日~20日,团黑龙江省委学习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分别走近外来务工青年、高校学子、部队官兵等不同青年群体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团黑龙江省委组建了由十八大代表、党政领导、专家学者、团组织负责人、优秀青年典型等为主要成员的宣讲团,针对不同青年群体开展宣讲活动,并通过网站、微博、即时通讯工具等方式,广泛开展了“千网联动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活动、“感悟十八大·青春正能量”主题微博编创传播活动、“青春共话十八大”手机报主题学习宣传活动。黑龙江省共有79个团属网站链接团中央“青春心向党·火热创辉煌”十八大精神专题网页,进一步扩大了青年学习十八大精神的覆盖面及影响力。

  目前,黑龙江省13个地市团委都分别组建了宣讲团,面向不同青年群体开展宣讲活动90场。近期,省、市级团组织宣讲团将继续在全省范围开展十八大精神巡回宣讲活动。(冯赞 记者 吕博雄)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3日 02:58 来源:中国青年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