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七届二次全会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2日下午,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七届二次全委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陶夏新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传达学习九三学社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九三学社黑龙江省第七届常委会2012年工作报告,表彰2012年度先进集体、个人,通过关于九三学社省委第七届常委会2012年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要求,2013年,全省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提高履行职能的质量和水平,创新立意、聚焦难点、突出科技特色,切实参政议政,积极拓展社会服务的领域和途径,不断提升各级组织的生机与活力,为我省经济社会好发展快发展大发展做出新贡献。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3日 14:39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