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吉林省长白县:宣讲员进家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俺们现在的生活和十八大提的小康生活有啥差别?”“十八大有哪些有利于俺们农民的政策?”这是长白县十八大精神基层宣讲员在该县马鹿沟镇果园村朝鲜族村民郑红光家,坐在炕上与村民们宣讲互动时的情景。

  近日,为更好地把十八大精神传达到基层,长白县成立了十八大精神基层宣讲团。县委党校对宣讲团的60余名“草根”宣讲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培训后共划分了企业、乡镇、社区和部队4个宣讲小组,深入村屯、社区和部队,面对面地宣传和解读十八大精神。他们重点向群众介绍了十八大报告中一系列惠及民生的政策制度,以及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政策知识,全面解读了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新举措,把十八大新思想、新政策融入当地群众和驻地官兵心中。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3日 15:34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