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百名宣传部长百名理论工作者基层宣讲”持续进行 深入企业社区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山东省委宣传部的部署要求,“百名宣传部长百名理论工作者基层宣讲”活动在全省各地持续进行。

  济南市成立了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谭延伟为团长的宣讲团,制定方案,编发读本,举办理论骨干培训班,注重打造宣讲品牌,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截至目前,已累计举办各级各类报告会30余场,听众过万人,“天下泉城大讲堂”网站十八大宣讲视频点击量超过13万次,取得了良好宣讲效果。

  12月18日-19日,日照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解世增到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安东卫街道汾水社区等处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姜乐说:“报告中提到了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

  “发展生态经济,加快转调步伐,是十八大报告的重要内容。”11月21日以来,聊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庆忠先后到高唐、冠县、临清和市直单位,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他结合市里的工作部署,强调抓好100个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科技含量高、财税贡献大、节能环保的重点项目,为完成十八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

  山东社科院秦庆武研究员到济南市中区舜耕街道舜华社区、槐荫区匡山街道匡山村宣讲十八大精神,省委党校袁永新教授到济南二机床集团进行十八大精神辅导。舜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曰金表示,非常欢迎基层理论宣讲工作能经常走进社区,近距离为党员群众服务,使理论真正实现大众化、普及化。

  12月18日-19日,山东社科院政治学研究所所长、研究员李述森在日东高速菏泽管理处、国家电网菏泽供电公司作辅导报告。菏泽市公路局ETC客服分中心主任王昌现说,他们将通过优质文明高效的服务,把ETC这项节能环保、惠民利民的工作做得更好。

  山东社科院社会学研究所所长、研究员李善峰12月18日到莱芜,为泰钢和凤城街道广大干部职工作了宣传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省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张友谊12月20日到文登市人社局和荣成市委党校作宣讲报告。干部群众表示,通过面对面交流,对十八大精神理解的更加深刻透彻。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3日 20:47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