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推动十八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做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宣讲教育,青岛市委党校早计划、早准备、早落实,迅速行动,全面推动十八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

  率先学习,精心组织教学专题开发试讲,推动十八大精神进课堂。青岛党校迅速组织教师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并开展研讨,同时分别组织召开2012年教学分析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教研部座谈会等多个会议,认真研究十八大教学专题的设置开发,设计形成了10个教学专题,组织教师试讲,试讲通过后,全面推向课堂。

  举办市管领导干部培训班,带动全市十八大精神学习。为办好全市市管领导干部轮训班,该校积极与市委组织部沟通,从培训计划、师资聘请、组织流程等方面,逐一研究细化,制定出详细可行的办班方案,12月内集中举办6期市管领导干部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培训学员1200人。通过市管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学习,推动全市十八大精神的学习教育工作。

  积极宣讲十八大精神,送课、调研到基层。积极发挥党校理论宣传阵地作用,选派理论水平高的教师,接受媒体采访;组织教师走出校门,把十八大精神送到市直、区市有关部门去,送到企业、社区、农村去。该校还要求教师带着十八大课题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展开需求调研工作,把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与研究青岛经济社会发展问题有机结合起来,并结合青岛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集智攻关,打造教学专题,提供决策咨询,确保在全市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中党校有思考、有对策、有声音。(赵亚峰 王彩芸)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4日 01:57 来源:学习时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