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科学发展观丛书》出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一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科学发展观丛书》出版座谈会23日在京举行。与会专家学者认为,该丛书具有理论联系实际、论点结合实例的特点,既是对十六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的初步总结,也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供了一定的理论参考和借鉴。

  由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的《科学发展观丛书》,以“五个统筹”和“五个建设”为主要内容,以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为指导原则,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为主线,阐述学术观点,分析实践案例,提出政策建议。丛书由《统筹城乡发展》、《统筹区域协调发展》、《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统筹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统筹国内发展和对外开放》、《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学习型社会》、《资源节约与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建设》等10册组成。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4日 04:59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