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发展“智囊团” 深入系统研究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2日,广西发展战略研究会学习十八大精神交流会在南宁举行。来自广西区内外的近350名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围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积极推动广西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等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

  本次交流会由广西发展战略研究会主办。专家们认为,作为广西非官方的“思想库”、“智囊团”,必须深入系统地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推出有深度、有分量的学习研究成果,更好地从顶层设计和总体规划上推动广西加快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交流会以专家学者自由发言和深入交流等形式,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的主题,从加快经济建设,建设西部经济强区;加快文化建设,建设民族文化强区;加快社会建设,建设社会和谐稳定模范区;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区;加快民族事业建设,建设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加强党的建设,为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提供坚强保障等方面问题展开对话,共同探讨推动广西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之道。

  广西发展战略研究会自今年4月28日成立以来,成功召开了广西发展战略研究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举办了首届广西发展战略论坛,编辑出版了《与专家教授面对面——广西发展战略研究会会员访谈(2012年)》和《富民强桂新跨越——首届广西发展战略论坛文集》两本著作,获得社会广泛关注。

  为全面反映这次交流会的成果,主办方还将编辑出版学习十八大精神文章选集,为有关部门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记者 宋春风)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4日 13:28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