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召开工作研讨会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着力推动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召开工作研讨会。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着力推动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当前全区红十字会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中国红十字会九届四次理事会议精神,各级红十字会要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意见》相结合,推动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2013年要继续推进救灾、救护、救助和推动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器官捐献等工作,在募捐筹资、应急救护培训、基层组织建设、志愿者服务等领域取得新成绩,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努力开创红十字事业发展新局面。(记者 许晓岚)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4日 13:43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