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儋州举行贯彻十八大精神诗歌吟唱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2日,儋州市中华诗联学会举行贯彻十八大精神诗歌吟唱会,全市130多名诗歌爱好者欢聚一堂,吟诗作对唱山歌,交流宣传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心得体会。

  “心情激动不平静,唱歌三首表心声,贯彻落实十八大,得心民意遂民情。”吟唱会上,老山歌手阮凌云的一首儋州山歌,表达了儋州人民对党的十八大召开的祝贺。“舟越南湖九秩程,乘风破浪上游争。十八东风吹远域,小康步迈听鸡声。”一位老诗词爱好者在吟唱会上口占了这首七绝,博得诗友们一阵掌声。

  据悉,当天共有130多名诗歌爱好者参加吟唱会。诗歌爱好者们共吟唱200多首古体、现代诗歌和儋州方言、客家方言、军话山歌。(记者 况昌勋 通讯员 郭树护)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4日 13:53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