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学习贯彻十八大”大型主题采访启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走遍荆楚,将镜头、话筒对准各地干部群众,看十八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19日,我省新闻战线“学习贯彻十八大”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正式启动,并将持续到明年全国两会召开。
  连日来,由湖北日报、湖北之声、湖北卫视、楚天都市报等我省主流媒体选派骨干记者组成的采访团,正分赴各市州采访。他们将深入报道各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生动局面、思路举措、进展成效,全面展现干部群众立足岗位、扎实推进“五个湖北”建设的积极行动和昂扬状态。
  今起,本报在二版开辟“学习贯彻十八大·荆楚看落实”专栏,陆续刊发采访团从各地发回的报道。今日刊发首篇报道《把茶园变成现代桃源——恩施市白杨坪乡的新农村梦想》。(记者 张国安)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4日 14:05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