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团中央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在陕西省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3日,团中央“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在西安交通大学、航天五院西安分院举行报告会,宣讲团成员、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韩震为我省青年学子和青年科技工作者作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团省委书记李豫琦等出席报告会。

  韩震在报告中结合自己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的体会,深入阐述了党的十八大的重大意义,以及党和国家十年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系统讲解了党的理论创新的丰硕成果,深刻阐释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全面论述了党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并与现场青年就“美丽中国”、“大学生就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等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报告会期间还开通了“感悟十八大·青春正能量”微话题讨论,现场团员青年纷纷通过大屏幕发布微博,交流学习体会。(记者 李琼燕 通讯员 李夏颖)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4日 15:14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