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惠水廉政宣讲下基层接地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学习(十八大)精神要认真,永做群众贴心人。要像荷花泥不染,莫像花椒黑了心。”日前,在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惠水县三都镇金田村,村支书陈永国在认真聆听由该县纪委、检察院联合举办的一场党风廉政宣讲后,与村民们用山歌来表达了对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期望。

  这是惠水廉政宣讲团自成立以来举办的第27场宣讲。当天的宣讲中,宣讲人员认真回答群众就反腐工作提出的问题,剖析重要典型案件,并鼓励大家对全县反腐倡廉工作进行监督。

  今年7月,惠水县分别从纪委、检察院、法院、法制办、财政等10个单位挑选人员组成“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职务犯罪”宣讲团,就政策法规、党纪条规和反腐倡廉形势在全县开展巡回宣讲。几个月来,宣讲团进机关、入社区、下基层,宣讲对象有县领导、普通职工和党员群众共4000余人。同时还发放相关宣传小册子和廉政警句宣传单5000余份。通过全覆盖宣讲,进一步提升反腐倡廉软实力,切实维护基层群众的利益,为营造风清气正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陈占相)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4日 16:13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