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三师举办喜迎十八大第三届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展示13师中老年人的精神风貌,促进全师中老年人健身活动的健康发展,9月16日,十三师在红星广场举办了喜迎十八大第三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展示活动。黄田农场、红星一场等6个团场以及大营房社区和二道湖社区共8个单位、237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比赛由师老干局、老年体协主办。规定比赛项目分为42式太极拳和42式太极剑,另有自选展示项目。比赛中,各参赛队选手都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准,一招一式动作舒展、整齐划一,无论是打拳还是舞剑,都宛如行云流水,刚柔相济,轻灵圆活,为现场观众展现了一幅幅、一幕幕生动的太极拳、剑魅力画卷,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参赛选手张友贤说:“ 太极拳是中华传统文化宝库中的一朵奇葩,它刚柔相济、内外兼修、强身健体、陶冶情操。我们老人都很喜爱,也希望13师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老年健身比赛活动。”

  最后,活动对评选出的6个优秀表演团队和2个优秀组织集体进行了表彰。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师中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十三师通过举办此类系列活动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4日 16:44 来源:兵团政务网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