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三师召开师直老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并号召全师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隆冬时节,严寒却阻档不住离退休老干部们急切的脚步,12月6日下午,20多名13师师直机关离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座谈。

  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王新敏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政委黄志刚在党委中心组学习十八大精神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老干局还为每位参会的老干部发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资料汇编”。随后,老干部争先恐后互动交流,谈体会、话未来。

  原建设局局长陈居文激动地说:我研读十八大的报告体现最深的就是六个字“创新、实干、追梦”,报告强调要不断推进理论、制度、科技、文化的创新,我们党按照“五位一体”的新布局,勇挑重担,脚踏实地,带领全国人民深怀“中国信心”朝着报告描绘的建设“美丽中国”的宏伟蓝图,努力追梦!

  离休干部孙慎说:今天的生活,是我们年轻时不敢想的,如今,我们国家的经济发展排名世界前列,社会和谐,人民幸福。这充分说明了党的英明伟大和正确,我坚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的国家一定会更加美好。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更加透彻的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退休不褪色,要为十三师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做出贡献。

  会后,老干局把老干部的发言进行了整理,将于近期陆续刊登在师《哈密开发报》上进行交流。

  13师党委老干局还下发通知,要求各单位从离退休干部实际出发,开展多种方式,组织引导与激发老同志积极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情,并及时总结老同志的学习成果,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宣传、交流和推广。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4日 16:47 来源:兵团政务网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