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会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由省社科联、山东社科院、大众报业集团等举办的山东社科论坛——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会暨2012年山东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12月20日在德州召开。

  论坛研讨期间,与会人员分别就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深化政治体制改革、创新社会管理、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生态文明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许多有价值有深度的观点和建议。据统计,今年山东社科论坛成果丰硕,共收到高质量的论文1200多篇,受到省委省政府领导签批21次,许多观点和建议进入决策领域,使山东社科论坛成为服务中心工作的重要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来自全省高校、党校、社科院所及省级学会的负责人和100名山东社科论坛优秀论文获奖作者参加了会议。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4日 16:49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