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兵团设计院: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兵团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抓落实、促工作,有力推动了各项任务的完成。据了解,今年截至目前该院承接项目总值已突破5亿元,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连日来,兵团设计院通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大会、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明确学习目标,细化学习内容,制订学习计划,加强指导检查。为确保学习效果,该院各级党组织采取现场问答、讲解互动、问卷考核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

  该院结合今年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梳理存在的问题;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改制工作、做好惠民实事、落实党建责任制、做好年终述职考核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该院还通过组织干部职工在内部网站发表心得体会、在QQ群建立“学习园地”等方式,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通讯员 徐锦才)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4日 17:05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