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兵团第三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1日,兵团第三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兵团党委党校开班。兵团副司令员、兵团党委宣传部部长成家竹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成家竹指出,十八大报告对未来一段时期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进行了全面部署,以促进现代化建设各个环节、各个方面协调发展,为我们绘就了宏伟的发展蓝图。他强调,学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把握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推动兵团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

  成家竹要求,兵团党委党校要抓好十八大学习培训工作,将重点问题讲清、讲深、讲透。学员们要静下心来学习,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研讨,联系工作实际、努力提升本领,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思想武器和精神动力,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通讯员 李华北)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4日 17:08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