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学以致用 深入谋划 干事创业

四川省委宣讲团宣讲进行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四川省委宣讲团宣讲进行时

  12月18日至23日,省委宣讲团分别在部分市、县(市、区)、国有企业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张伟荣在四川化工控股 (集团)公司,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雷建在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教授张星炜在攀枝花市机关、攀枝花钢城集团有限公司,为干部群众作主题报告。

  宣讲报告围绕十八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十年基本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主要任务,关于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方面,对十八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省委宣讲团成员结合国内外形势和四川发展实际,从旗帜与道路、期待与梦想等几个方面,重点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新表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要求、深化改革开放的新目标、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的新追求等十八大精神的要义进行了系统阐释。

  与会者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内容详实、理论丰富、见解深刻,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十八大精神,凝聚人心、理清思路、学以致用、干事创业,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依靠自主研发,促进企业发展跨越;要结合当地实际,进一步增强追赶跨越、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深入谋划和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努力形成凝心聚力、加快发展的浓厚氛围,苦干实干、创新创造;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十八大精神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为四川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段玉清 刘旭 万瑶)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4日 20:23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