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叶万勇:使十八大精神进入思想进入工作进入决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叶万勇在攀西地区调研时强调

  四川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叶万勇12月17日至23日在凉山州和攀枝花市调研时强调,要使十八大精神进入思想、进入工作、进入决策,不断开创部队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为地方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叶万勇深入基层部队和彝家新寨宣讲十八大精神,检查党管武装工作和军分区、人武部年度工作落实情况,参观军史馆、荣誉室,并看望慰问官兵、职工和民兵预备役人员。

  叶万勇要求,省军区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要充分发挥部队学在前、用在前、宣传在前的光荣传统,深入基层一线、深入乡镇社区、深入学校厂矿,积极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要从部队和民兵预备役建设实际出发,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使十八大精神进入思想、进入工作、进入决策,不断开创部队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叶万勇强调,近年来攀西地区各种自然灾害多发,各级要坚持从实战需要出发,从难从严训练部队,不断掀起大抓军事训练的热潮。要坚持以大力加强应急力量建设为抓手,不断提高有效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不断完善“建、训、管、用、保”等长效机制。要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自觉融入地方重点工作之中,积极参建参治。要扎实做好遂行抢险救灾、应对突发事件和维护稳定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成为地方党委、政府抢险救援的“铁拳头”。(吉昌平 颜春 赵亮 记者 李旭)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4日 20:24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